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县委副书记刘磊、县纪委书记王世贺一行赴着晓乡红盐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产业扶持项目运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刘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世贺一行深入囊谦县城的着晓乡茶哈村青南红盐基地调研指导工作。乡党委书记尕玛东周陪同调研。

   图片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红盐基地负责人关于盐厂资源规模、管理销售等的介绍。在生产一线,调研组查看了厂房整体布局、功能布局、设备运转情况及红盐的流水线等情况,就企业发展现状,与乡镇干部、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目前企业运营现状、联农带农机制发挥、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对下一步企业发展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图片

    刘磊强调,红盐产品要突出原生态的特色,把青南红盐护膝热敷带的主要成分、药用效果、安全性能等情况进行重点说明,让广大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实现双赢。   

图片

    王世贺强调,茶哈村产业基地要立足本地藏红盐的优势资源,找准市场定位,对已研发的产品要从质量上严格把关,进行科学定位,打好品牌效应,并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的方式,扩大囊谦红盐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让囊谦红盐走进大众视野,赚好企业发展的第一桶金。同时要做好产品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产品价格要符合市场大众化需求,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老话说得好“一分利撑死人,三分利饿死人”,要站在消费者的位置考虑问题,我们才会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图片

    期间,王书记以联点身份,积极对接省外有关单位出售青南红盐护膝热敷带1000余包,约15万元,为企业发展打开了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