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香达镇)香达镇、尕羊乡党委书记互邀讲党课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3-18 阅读次数:0

3月16日,香达镇召开了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国土空间规划篇。本期党课邀请了尕羊乡党委书记欧色扎西进行现场授课。各村(社区)“两委”负责人、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欧色扎西书记从土地管理基础知识、当前耕地保护的政策要求、如何做到依法依规用地、国家对违法用地的监控手段四个方面,就当前土地利用政策作了详细的解读,深刻阐述了国土资源的重要性,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县土地利用的严峻形势,授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香达镇以后的规划建设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图片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坚持“严起来”的总基调,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使违法者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的发生。

通过此次授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土地管理基础知识、当前耕地保护的政策要求有了更深的认识,会后将会把有关政策要求传达到村,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耕地保护和国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