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开展“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献礼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4 阅读次数:0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感恩母亲、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近日,囊谦县妇联组织相关单位在囊谦县“母亲教育基地”开展“温情五月 感恩母亲”母亲节献礼宣传教育活动,为即将来临的母亲节,献上一份祝福。来自全县各乡镇村(社区)的60余名母亲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县妇联主席杨青巴毛向母亲们献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同时将此次活动的意义向大家作了讲解。县教育局工作人员以《自强----努力成为孩子的榜样》为主题,以分析实际案例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言语就新时代好母亲如何从心态、情绪、行为上做到自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大家深受启发。

县乡村振兴局、中国农业银行囊谦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就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技能培训、雨露计划等方面向在场各位母亲们进行了宣讲。县第三幼儿园园长、母亲教育基地负责人以“小手拉大手”为主题进行宣讲,引领广大母亲积极投身囊谦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行动中来,奋力创建干净、卫生、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图片

 最后,工作人员为在场的母亲们发放了爱心企业捐赠的婴儿奶粉,并送上节日祝福,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