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着晓乡)“大联合、大普法、大宣讲”暨2023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群众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次数:0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县、乡三级2023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虫草采集活动,促进群众增收,维护社会稳定大局。近日,着晓乡党委政府组织乡副职领导、乡干部、乡卫生院、乡派出所、乡寄宿制小学组成宣讲组。赴我乡6村开展虫草采集法律法规、草原生态保护等有关惠民政策宣讲活动。宣讲组分别传达学习了县、乡两级2023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相关要求,结合各村村情、社情、民情实际,对2023年虫草采集管理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宣讲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宣讲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环境保护法》《草原法》及道路交通、雷电、熊灾防护、乡村振兴、民政、教育、司法、安全生产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让采民对虫草采集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和注意事项等其他切身相关的政策入脑入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藏汉双语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80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采民的法律意识、环保意识以及其他相关惠民政策的了解,对采集虫草管理、草原生态保护、维护社会稳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2023年虫草采集工作实现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