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吉尼赛)乡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0

 为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5月23日,吉尼赛乡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党委班子成员、各村党建指导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规范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重点内容开展。乡党委负责党建、组织工作的班子成员分别为大家授课。

培训结束后,乡党委书记南加才丁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一要把握规范化方向,仔细研读各类党建工作文件要求,重视党建业务工作中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严格按照上级规定认真落实执行,将工作走完整、走到位。二要突出专业化水平,开展经常性的党务工作经验交流研讨,狠抓培训、着重实践,善于发现党务工作中的问题、破解党务工作中的难题,在工作中不断加强锻炼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三要做到精细化落实,党务工作者不能仅满足于简单化完成任务,要坚持精益求精,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做细致,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自身的知识储备、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也增强了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党务工作培训班为契机,发扬扎实、严谨、细致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基层党务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