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囊谦县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倡议书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5-24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各族干部群众:

囊谦县地处青海省最南端,玉树藏族自治州东南部,平均海拔 4000 米以上,是青海的“南大门”、玉树的“副中心”。在澜沧江正源扎曲河以及其他支流的滋养下,自然风光秀美,河流纵横,云杉密布,树木葱郁,碧水蓝天,因而被称为“玉树小江南”。为积极融入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开发囊谦县精品旅游路线,推进全县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现向广大各族干部群众提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囊谦是每个囊谦人的共同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建设和爱护。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守护这座最美的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我愿意、垃圾分类我愿意、礼让行人我愿意,我们齐心协力,为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做点滴贡献。

二、以礼待客,争当文明旅游“践行者”。知礼仪、讲礼节、懂礼貌,我们用心服务每一位来囊谦的客人,常到我家坐一坐,请您喝囊谦的稼堡啤酒,邀您游尕尔大峡谷、白扎原始森林,我们以最热情、最淳朴的待客之道向远道而来的客人展现囊谦旅游风采和囊谦人民的热情。

三、文明生活,做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的“守护者”。我承诺,我守护囊谦的每一寸土地,我爱护囊谦的每一处美景。一叶一花一世界,一言一行一文明,让我们一起推行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垃圾分类不乱扔,遵守秩序不乱行,公共场合不吵闹,节约资源不浪费,车辆停放要有序,就餐时候用公筷,积极塑造舒适、整洁、文明、宜居的高原特色小镇形象。

四、以人为本,做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最美的“服务者”。诚信经营,做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排头兵”,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社会职业道德、商业道德和行为规范,依法经营,公平竞争,信守合同,明码标价,杜绝假冒伪劣、围追兜售、欺客宰客和低价游等不良竞争和扰乱市场秩序问题,切实维护游客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囊谦旅游诚信声誉。

五、广而告之,做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最美的“宣传者”。囊谦的山有哪些?水有哪些?传说有哪些?最好吃的美食、最动人的风景、最有趣的风俗都有哪些?最独特的自然景观有哪些?最悠久的人文历史是什么?每一位囊谦人,我们要多了解自己的家乡,利用各种场合、多种方式、不同途径,把囊谦的美推介给世界,推介给每一位来自天南地北的客人。

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们,让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努力,打造囊谦最美的样子,展示囊谦最好的风采,为囊谦全域旅游发展添砖加瓦。


囊谦县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三年行动领导小组

2023 年 5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