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红盐牦牛肉和黑青稞啤酒亮相北京西城美食节暨消夏啤酒节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4 阅读次数:0

5月31日晚,2023文化西城美食节暨消夏啤酒节启动仪式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喷泉广场正式开启。

图片

活动现场以消夏啤酒节、新茶嘉年华、宝岛美食、中华美食集萃等系列活动主题展示餐饮美食。囊谦红盐牦牛肉和黑青稞啤酒作为地方特色美食、美酒首次亮相首都,吸引诸多美食、美酒爱好者驻足、品尝,赢得了一致好评。

除了美食美酒,囊谦藏黑陶、藏香、藏文书法等一系列具有浓郁本土气息的工艺品也在活动现场大放异彩,吸引许多爱好者观赏、品鉴和收藏。此外,囊谦土风歌舞团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热巴舞的热情奔放,卓根玛的古朴典雅,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为活动增添了雪域风情,提高了“秘境囊谦”的知名度,拓宽了囊谦特色产品的销售市场。

图片

应北京市西城区商务局邀请,中共囊谦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带队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