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白扎乡)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然江措一行赴白扎乡开展文旅重点项目视察工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6-05 阅读次数:0

 6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西然江措一行赴白扎乡开展文化旅游重点项目视察工作。工作组先后往前白扎乡吉沙村可移动旅游帐篷度假项目和藏红盐保护与开发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图片                  

        西然江措指出,文旅产业是推动我县地方经济发展和提质的新引擎,在统筹抓好全县文旅项目的同时,要不断打造精品生态旅游路线内重点景区景点旅游带建设。要优化文旅融合的布局,注重挖掘现有品牌的潜藏效应,相关部门要做好支持引导工作,避免项目同质化。要提升旅游产业的文化内涵,将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相结合,在旅游产业中植入囊谦特色文化,提升旅游项目的文化“附加值”;要打造文旅融合的特色品牌,既要重视现有品牌的提升和彰显,也要谋划好未来项目的定位,推动文旅项目打造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同频共振,努力满足囊谦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西然江措强调,一是在建项目要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项目具体问题列出清单、倒排工期,采取挂图作战,要及时汇报项目进展情况,时间紧任务重,不能错过旅游的黄金时期。二是要继续挖掘利用好囊谦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彰显囊谦特色,加大力度推进文旅融合项目建设发展;推动形成一批示范效应强的文旅项目,带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图片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江才桑宝、县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更桑才丁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