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平安建设】囊谦公安在文化艺术季期间寻找走散儿童11人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8-28 阅读次数:0

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现场指挥

8月21—23日,“江源玉树•秘境囊谦”唐蕃古道生态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同饮一江水•光影耀澜湄”2023 澜湄国际影像周暨囊谦黑青稞文化艺术季在香达镇举行,在洋洋盈耳、妩媚翩跹的歌舞中,囊谦县公安局以“忠诚、为民、奉献、担当”的美丽“警”色,绘就出了美丽囊谦、和谐囊谦、幸福囊谦的“平安图”。

县公安局主要领导现场指挥

据悉,在活动前囊谦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勤务部署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开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次明确工作职责及工作任务。提前深入活动现场实地查看,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围绕“工作联动、平安联创、问题联治”的工作思路,不断细化各项措施,制定安保方案。严格落实督导检查制度,形成“人人有事做、事事能做成”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

公安干警现场执勤

在针对演出期间的社会治安特点,囊谦县公安局采取“动中备勤”和“显性用警”双轮驱动的模式,全天候强化巡逻防控,在人员密集区域加大巡防力度,消除风险隐患。紧盯重点部位、重点时段开展摸排巡防,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分子的活动时间与空间,有效震慑各类违法犯罪。科学调配警力组成巡控组,部署在会场及周边,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活动期间社会面的绝对安全、网络空间的绝对安静。

在活动期间,根据会场人流量,及时调整警力部署,将警力投入拥挤区域并及时劝导疏通,严防发生安全事故。执勤期间时刻提醒群众保管好随身财物,看管好自己的小孩,不让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手把手、面对面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有效提高群众的“防骗意识、识骗本领、反诈能力”。

在这场美丽的歌舞盛宴中,囊谦公安不仅是安保人员,更是一朵朵美丽的格桑花,他们在每一个铿锵有力的动作中无不展现着囊谦县公安团结向上、踔厉奋发的精气神;她们在每一婀娜柔美的动作中无不传递着囊谦公安和善和美、热心服务的为民情怀,这就是一心向党、勇往直前的囊谦公安队伍。

文化艺术节期间,囊谦县公安局帮助寻找走散儿童11人、服务群众138余次、出动警力300余人次,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工作,为纵深推进平安囊谦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