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9-07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9月6日,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推进会。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对照《囊谦县开展“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对县政府办公室“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复盘,查摆分析了问题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会议要求,一是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州县委全委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玉树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破除因循守旧、安于现状、不思进取等问题,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对接,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二是办公室干部职工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自觉克服脱离实际、远离群众、偏离主责的形式主义、弄虚作假、虚报浮夸等不良作风,努力做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查实情、讲实话、办实事,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将“精细、精准”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找准问题,针对重点任务、重点问题,眼睛向内、对照检查,从发展所需、改革所急、稳定所忧、群众所盼入手,进一步提高思考能力、增强辅佐水平、优化落实机制,不断增强政办干部的“三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