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9-06 阅读次数:0

图片

根据县委、县政府对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6日,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州县委全委会精神。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青海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玉树州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囊谦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保护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自觉参与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己、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自己的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的重大要求。二是坚定不移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作为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深入学习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州县委全委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对青海省情的分析和定位,把我当前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坚定实干精神,落实担当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大要求在高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真学实用、笃定前行、开拓进取,在推进囊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当中,充分发挥政办干部的积极作用,主动挑大梁、担重任、打硬仗。要主动分析研判发展形势和工作任务,注重自身能力提升,增强服务大局意识,不断强化政府办公室协调左右、服务各方、推动落实的综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