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携手帮扶做好“一联双帮” 戮力同心做好“百日攻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09-21 阅读次数:0

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州、县党委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一联双帮”工作制度成效,持续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工作,9月21日,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江才桑宝、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东坝乡尤达村第一书记索南旺加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赴东坝乡尤达村,计划会同东坝乡一并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入户调查工作。

图片

工作队每到一户村民家中都与村民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收入来源、住房、饮水、用电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有关就业培训、农村养老与医疗保险、产业帮扶等优惠政策的知晓、落实情况。走访期间,工作人员向村民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国家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同时对脱贫户和边缘监测户家中张贴的脱贫户和监测对象帮扶明白卡一一进行了再核对、再整改。

图片

下一步,我办将认真梳理收集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的开展帮扶工作,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百姓心间。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聚焦此次“百日攻坚行动”目标,坚定必胜信念,大干100天,坚决打好“百日攻坚行动”总体战,以实际行动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稳步振兴,以实干实绩诠释初心使命。

图片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