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核实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0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召开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核实整改工作推进会

12月9日,囊谦县召开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交办案件核实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通报了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陈刚对我省典型案例整改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以及刘伟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做到举一反三、以案促改,深入查摆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隐患。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改,坚决扛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切实把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务实的举措、最过硬的作风,坚决彻底抓好信访举报件办理和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问题整改导向,把典型案例通报问题自查自纠和信访举报件办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标本兼治,以此次环保督察为契机,深入研究分析,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整改机制、长效协作机制、长效督办机制,做到整改一个问题、完善一项制度、堵塞一批漏洞,形成制度性规定措施,以制度建设固化整改成果,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