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西然江措现场核查中央生态环境环保督查转办第三信访案件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0

图片

12月13日,在接到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查组转办的信访举报案件后,按照“一小时转办,两个小时部署,三天内报送核查报告”的要求,囊谦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第一时间带队对中央第五生态环保督察组转办的第三信访案件进行现场核查。

图片

西然江措实地核查并向周边居民询问了解,仔细了解了该企业相关手续办理、扬尘飞尘防治、噪音扰民等情况。同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分析研究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

西然江措指出:推动中央环保督察转办的3起案件的核查整改工作,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不辩解、不回避、不推诿,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落实。首先要迅速核查,不仅要有责任人,还要有专业技术人员,做到真实准确、快速高效。然后以最快速度开展整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切实做到科学整改、依法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再启动相应追责,实事求是,不能含糊,该追责的一定要严肃问责追责。最后就是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积极将好做法、好经验固化为长效机制,形成制度性规定措施,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治理现代化水平。

图片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刚永武、县政府副县长洛周求丁、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生态环境局、县自然资源与林草局、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