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乡镇动态

(觉拉乡)开展乡村振兴“明白人”培训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1-04 阅读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觉拉乡驻村工作队对村情、社情的了解,做好2024年乡村振兴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工作。1月3日下午觉拉乡开展乡村振兴“明白人”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以“明情明事,服务村民”为主题,由乡长公巴太主持,驻村工作对和包村工作组参加了会议。

图片

     培训会上,乡长带领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认真回顾学习了乡村振兴“十清楚”、“十明白”的相关内容。就“明白卡”的数据填写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图片

会议强调,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工作组是我乡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的主力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冲锋发挥领头人的作用。二要加强信息数据交流,认真履行职责。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工作组要时刻保持信息共享,每一位成员都要做到对村情、社情了如指掌。加强沟通才能保障我乡乡村振兴工作向好发展。三要提高服务意识,扛起帮扶职责。会议指出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工作组作为帮扶力量,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更好地促进乡村发展,驻村工作队和包村工作组需要积极提高服务意识,扛起帮扶职责。不断学习和掌握新的知识和技能,以更好地服务于乡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