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囊谦新闻 > 囊谦新闻

囊谦县召开吉尼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0

囊谦县召开吉尼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4年3月11日上午,囊谦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西然江措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吉尼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才仁松保、县自然资源和林草局、县发改局、国网囊谦分公司和相关乡镇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项目前期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项目立项、土地确权、环境保护、补偿协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囊谦县召开吉尼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项目前期筹备工作调度会

西然江措强调:吉尼赛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是囊谦县今年最大的民生工程之一,该项目的建设对于提高县域电网的供电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责和优势形成更加紧密的工作合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前期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他要求各部门和乡镇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环保要求,确保项目的合规性和可持续性。

会议还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西然江措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前做好预案和应对措施,确保项目在遇到困难和挑战时能够迅速应对和解决。